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夢-同事與朋友

在一個類似開放空間的地方,我和一群同事坐著聊天,
一開始氣氛頗愉快,不外是一些八卦,
以及最近的趣事。
另一個同事走了過來,是HR部門的,
突然某個同辦公室、坐我隔壁的同事見到那人進來,
開始失去控制似的哭泣起來,而HR部門的同事見狀,
雙手一攤,顯得不知所措。

離開那裡之後,我騎著機車離開,從小徑轉到大馬路,
忽然看見好友S及她生先F,兩個人抬著一鍋炒麵從屋裡走出,
將鍋子放在馬路旁。我看到他們,立刻停下機車,走了過去。
S說屋裡有許多F的朋友,都是女生,我探頭望望,
很快的,他們的孩子走了過來。

* * *
像像蒙太奇一樣,夢總是帶我到不同的地方,
遇見不同的人、遭逢不同的情境。
我喜歡作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