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夢-打撞球

我在舊家一樓半的樓梯間打開窗戶,對著窗外的博凱揮揮手,示意他在原地等著。慢慢來到樓下,打開門,門外的博凱已不知去處,我還是出了門。

來到路旁一家撞球店,仍在裝修中即將開張,裡頭卻已有不少人。一小時283元。我又往前走,另一家店已經營業好一陣子,價格比較便宜,一小時273元,不過裡頭沒有任何的空枱,正打算回頭去找第一家店,發現後頭有個新認識的黑黑壯壯小男孩跟著我。

三個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熟人在一旁說著,「我沒帶健保卡,無法辦會員」。先前的第一家店,廁所設在店旁斜坡上,店門還裝了紅色大彩球。一位小女生,也圍了過來要一起打球。本來四個人可以分成兩組,那小女生也想參加,只得協議依舊分為兩組,只是其中一組得收留那小女孩。

我仔細挑選球桿,一般平頭的球桿我不要,我要找的是皮頭比較圓的球桿。第一枝試了試,球桿頗直,然而皮頭很快崩壞,便又換過一枝。這次的皮頭比較好,沒有任何異狀。

* * *
前幾天一早在捷運站遇到博凱,不知跟這個夢有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