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it's a good sign

才想到前一陣子收到系上助教的通知,凡是要今年畢業的人,
必須要填好資料並附上照片給她,以便於辦理。
當時,心底尚在忐忑且沒有把握,
因此看了通知之後就把這回事給晾在一旁。

上星期三和老師約了見面,心底篤定多了,
才又想起好像要填報資料這件事,不過還是沒有打開信箱細看。
前天臨睡前,突然福至心靈,打開電腦重新再看了一遍通知,
什麼?!要在五月一日之前繳交資料及照片,
這麼霹靂的事,叫我如何是好?!

填資料容易,生照片困難,何況是要有學士服的照片?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想到前年五月在學校拍團體照時,
和同學穿了服裝在討論室裡互拍了幾張照片,可能還在電腦裡,
便趕緊搜尋,竟然讓我找到了!努力加工製造,合成出2吋的照片,
待次日就可送洗。只是昨天頗忙,忙完回到家已經近十一點,
沖洗店早已關門了。
幸好今天早上有個空檔,讓我溜出去沖洗店,很快取了照片之後,
又遇到要前往學校的同學,便又託了這位善心人士,
將照片送到系辦去,而且順利完成。

鬆了一口氣。
冥冥之中有這麼多人的幫助,看來,我可以安心拼畢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