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Weis' - 最難寫的好市多開箱文

這大概是我所寫過最難的一篇食記,因為,這商品消失得很快,尤其是在夏天…

GZ3D2675
499元,32枝,每枝35ml,比小七賣得要小號許多。

GZ3D2679
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芒果、熱帶水果、芒果夏威夷豆,以及香草覆盆子。小七一枝有80ml,不過,好市多所售有小七所沒有的口味-芒果夏威夷豆(mango macadamia)。

GZ3D2691
為了拍這張照片,簡直是和時間在賽跑,根本沒時間橋位置和光線,趕快排了就拍照,免得融化了…包裝很陽春,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內容如何才是最要緊的。

GZ3D2694
芒果夏威夷豆。有看到那個左上方露出的一小顆夏威夷豆嗎?這簡直是銷魂的美味呀!夏威夷豆出現在食品裡已不多見,這個從澳洲來的嬌客竟然就大方的擺進水果冰棒裡,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方,是有好幾顆呢~雖然它的熱量不低,但是所含有的好膽固醇卻能取代體內的壞膽固醇,所以在炎熱的夏天裡,大家放開心胸,努力的吃weis'水果冰棒吧~(誤)

GZ3D2697
噢…一大口就咬掉夏威夷豆…黃色的芒果滋味還能見到它的纖維,真是特別。夏威夷豆咔咔咔,芒果泥的滋味很道地,如果把愛文芒果削好拿去冷藏起來,差不多也會是這個滋味呀…

GZ3D2708
沒兩口就剩下這一小截了…

GZ3D2716
熱帶水果。其實我不曉得這裡面到底有哪些,只知道有點酸,卻又是有果泥的口感。查了側標才曉得有鳳梨、百香果、香蕉。說到這裡,它還標出了成分的百分比哩,超仔細的。

GZ3D2716
香草覆盆莓。這香草還能見到細細的香草籽,好歹有些誠意,而不是完全用香草精去製作的。濃郁的香草味,倒是覆盆莓的滋味就沒那麼深刻。私心希望能吃到整枝的香草呀…

GZ3D2728
什麼?就直接跳到最後的結果了?!芒果口味的怎麼沒有拍到照片~這不能怪我,因為水果冰棒拿在手上很快就不見了,尤其是在這種大熱天裡…

GZ3D2684
側面的營養成分說明。芒果一枝是60大卡,熱帶水果60大卡,芒果夏威夷豆80大卡,香草覆盆莓80大卡。說真的,這側標簡直是寫心酸的,既然都要吃冰了,還會管到幾大卡嗎? XD

之前看到的發文都提到weis'的冰棒有反式脂肪,不過我仔細讀了側標後,發現trans全部標示為0g,可能是未檢出,也可能是不再添加了。

比起來還是小七划算,80ml只要25元(?),而且也比較容易買到,更不用擔心買了這一大盒在路上會融化。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