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在那之前我愛你,後續

就有這麼巧的事,當我看完「在那之前我愛你」,在Y!就看到了這則新聞,原來台灣在某種程度上,其實是做得不錯的。當然,我說的不是政府的行政效率,而是許多社團努力奮鬥,讓台灣安寧照顧排名在亞洲名列第一。

ClipBoard-2
出處:Lien Fundation

全球「死亡品質」排名 台灣第14

蘇絢慧老師在這個領域工作許久,許多作品寫出了她的工作場域及故事,有幸和她共事的一年裡,向她學習了許多,也慢慢發現,說再見其實也是我的功課。或者說,是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功課吧。

有了先行者的努力,吾輩在後方慢慢跟隨,總有一天也會走到那裡…

延伸閱讀:
在那之前我愛你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新書分享會側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