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凱菲屋,非肉食類一

IMG_2484
現打的百香鳳梨汁。還有其他三種,只不過我選了這個。滿架子的新鮮水果,一位服務生就在櫃台後方,操作著貴夫人(?)食物調理機,把各種不同的水果打成混合果汁,而且還附了一枝攪拌棒在容器旁,以便攪拌供食客取用。印象中其他家的自助餐就沒有這種服務方式。

IMG_2491
羊乳酪彩椒盤。黑橄欖、羊乳酪、彩椒、香菜,以及一種我不認識的青色圓形豆子,佐以清淡的橄欖油。
IMG_2494
羊乳酪比較鹹,倒要注意一下,免得喝太多水。

IMG_2493
第一道的生菜沙拉盤,全面照。紫色的菜有些兒苦,常見於生菜沙拉盤,但我不知它的名稱。所有的沙拉盤菜色頗多,而我卻對這些食材的瞭解甚少…慚愧…

IMG_2503
薄荷雞心豆。好涼的薄荷!鬆軟的雞心豆其實就是一般的豆類,沒有太大的差別,唯一特別的是它調理的方式,非甜非鹹,簡直是吃原味來的。

IMG_2505
牛番茄洋蔥佐香菜。也是清淡口味的地中海手法,健康取向。

IMG_2507
甜菜根。

IMG_2511
三種起司,Brie, Blue cheese, Gouda。只可惜鏡頭貼得太近,無法看見所有起司的質地紋路。

IMG_2513
拖鞋麵包。這裡的麵包種類不少,還有facaccia、黑麥、法國長棍,以及小餐包。

IMG_2520
另外還有這種長達60公分的麵包棍,

IMG_2522
非常的脆,根本是卡哩卡哩的麵包版。只可惜好大一根,吃了也是會佔肚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