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來走街,當運動

IMG_2436
對於滅農兇手的控訴。

IMG_2396
好久沒上街頭走走運動了。這次我又想動一動身子,免得悶壞了身體。

IMG_2396

IMG_2416
鐵路高架化,土地低價化。背景的台北賓館與新光大樓,因著鐵路地下化而地價升騰…天龍國的人們,似乎不懂得土地與人的關係…


今天看到網友T的噗文,才曉得有這麼一個夜宿的活動:一起來當農民的靠山:2010717凱道守夜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政府該是個公義的政府,努力將人民所託付的事務,盡心盡力的做好。然而,太多太多的事令我感到失望:政府的作為、政府的效率、政府的推拖…這個政府並不特別指稱任何一個政黨,而是,所有在位置上,該做事卻不做事、該負責而不負責的公家單位。

IMG_2402
中科一夢…

IMG_2405
凱達格蘭大道那頭辦公室裡的人們,可曾聽見…

IMG_2412
柏油路上的粉筆痕,象徵著稻苗。稻苗,本該在紮根在泥土裡,卻是跑到都會裡的馬路上…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百姓農田何辜,劉政鴻一再霸道凌遲真的是欲哭無淚的畫面呀…

IMG_2425
有乾淨的土地,才有健康的食物。當土地都拿去當科學園區,哪來的泥土與食物呢?

IMG_2438
說好的兩公約呢?

IMG_2444
即時發文的網友們。

IMG_2454
人山人海的前場。

IMG_2463
一起來當農民的靠山。

IMG_2467
人在做,天在看。

IMG_2469
老天爺呀,這世界真有正義嗎…

如此有「效率」的政府來毀地,對於改善國家門面的機場及機場捷運,卻又是另一種「效率」。

何時在綠油油的稻田裡,見到一片生氣呢!今天是他,明天可能就是你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