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Bali峇厘島:雜食記1

IMG_3003
貨真價實的椰子仁。好吃到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比市面上的什麼椰果,或是台灣市場上所能吃到的椰子仁都還要棒,很有彈性,頗為甘美,非常新鮮!

IMG_3001
現剖的椰子。

IMG_2998
這個柴刀是拿來劈砍椰子的。當地人三兩下就剖開一顆椰子,動作俐落,果然是專業呀~結果過沒多久,這個地方成為大嘴鳥的舞台… ^^"

IMG_2930
Broad Bean?!那是什麼?當地的小超商只有Circle K,也就是我們的OK便利商店,除此之外,就幾乎沒看到什麼超商了,有的只是服務生穿著直排輪鞋東溜西奔的大型家樂福。在落腳飯店對街的OK找到這款下酒用的零食,想嚐鮮就帶了回來了。

IMG_2931
打開一看是這副模樣。黃色是人工色素,起司的黃當然不會這麼的黃,我知道。起司味算是濃郁,待我咬了一口之後,才曉得這broad bean是什麼…猜出來了嗎?

IMG_2927
來到Bali,當然要喝當地啤酒廠釀製的啤酒才是王道呀!就好像在台灣要喝台啤,在北海道要喝Sapporo(三砲魯),在印尼,當然要喝印尼產的Bin Tang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一罐大約是13000~14000盧比,不過無酒精版的Bin Tang,價格幾乎只要一半而已。至於味道如何…管他的,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出來玩的,何必在意那麼多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