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好市多Tigreat法式薄餅

GZ3D2807
好久沒在好市多補充甜食了,最近的一次是costco巧克力之最,卻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這回逛著逛著,看到架上的標示牌出現紅字,我的雷達立刻亮了起來:特價!才看沒多久,推車上就出現了這個物品,跟著我回家了。

Crepes,可麗餅。話是這麼說的。不過,和夜市常吃到的可麗餅比起來,這款奶油口味簡直是陽春多了,沒有鮪魚、起司,也沒有玉米、草莓醬,就只單純是這麼一張而已。

GZ3D2810
完整的一盒這麼大一個。小小的SD卡,簡直要被淹沒了。看來我是找錯對照物,該拿個大一點的物品,例如手機,才會比較容易判斷。 ^^"

GZ3D2811
完全攤開來的模樣。30公分的直尺來量,還夠用,不過大小卻已經超過盤子一小截,直徑近27公分。呼~比我的臉要大上許多,既薄且透光,幾乎可以直接拿來當成面膜使用了~(誤)

GZ3D2815
非常優雅的焦黃色。不仔細看,其實看不怎麼出來哩~上頭還有頗具份量的粗糖粒,想必會與軟趴趴的薄餅皮形成強烈對比。一直拍著照片而不動口,實在快要撐不下去了…

GZ3D2822
老實說,當那些粗糖粒從眼前消失時,真的很想在薄餅上塗抹些什麼的,例如果醬或鮮奶油。可惜我翻遍家裡,除了蜂蜜之外,還找到這罐楓糖漿,想想還是湊合著食用算了。噢,好像還少了鮮豔的糖漬櫻桃…囧…

GZ3D2827
呀~~楓糖倒這麼少,乾脆不要倒算了,簡直是丟人現眼~ @@

看完外觀,回到食物本身。

濃郁的奶油香在開了塑膠膜後就開始勾人食慾,非常上火。攤開來的薄餅可以見到粗糖粒閃閃發亮,深淺不一的焦黃色澤別是一番風韻。這看似嬌嫩的薄餅,入口卻是頗為韌性,有春捲皮的實力,直接用牙齒撕咬一定會露出狼狽像,不過,既然稱為法式薄餅,還是改用刀叉切塊食用才能顯出優雅。直接吃雖然是單薄了些,但本身的微甜奶香及韌性,相信搭配其他的水果食用,會是個很合適的陪襯。

Tigreat Butter & Sugar Crepes, Tigreat 法式薄餅-奶油口味
一盒12片,420公克,特價95元。另有巧克力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