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夢-找成績單

我和另外兩個室友,一男一女,正拿出各自的成績單在看。

我瞄了那個女生的成績單,死命想看清楚上面的字,沒想到分數超高的,竟然有一千多分,嚇死我了,真不曉得她是怎麼考出來的。

她收拾好自己的成績單後,出門去進行滑雪還是登山的活動,我則是和另一個男生坐在大通鋪上。這男生的成績單就離我比較近,不必花太多力氣就能看到,一百多分。只是不曉得他是平均分數還是總分,不過他倒也是很輕鬆的收拾好成績單,等著我收拾好。

等一下。那個女生的成績單上似乎還有別的小字,「資優」、「跳級」…之類的,意思是她的頭腦很好很棒,也難怪這看起來髮型很簡單的女生其實年紀還小,自然能專心致志的用功。這個男生,顯然神情快樂許多,大概是他很滿意自己的成績吧。

咦?我的成績單呢?我在通鋪的角落,一疊疊翻開透明的檔案夾,記不起到底把我的成績單給塞到哪兒去了…我翻找的動作越來越大,心裡越來越焦急,都快要把這疊檔案夾給翻到爆了…

找到了!

分數是398,算算我考了六科,平均及格了。呼,可以鬆了一口氣~

* * *
最近有什麼在焦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