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宜蘭,天藍

GZ3D2917
羅東運動公園,望天丘。

GZ3D2883
抽了個空和友人B去宜蘭找在地人chenyu遊玩,一行人先是來到羅東林業園區逛逛。難得可以這麼近和鐵軌親近,又不必擔心被火車撞,就把相機放在地上拍了這麼張照片,到此一遊。

GZ3D2879
走一走,累了,坐在野餐桌的板凳上,林蔭下的一塊藍天,就這樣出現在我頭上。

GZ3D2882
甚至是林木間的斑斑陰影,也有種疏疏落落的美感。如果鏡頭的角度再向下移多一點點,那光影就會更鮮明了。

GZ3D2905
早晨的灰雲慢慢在午後的豔陽下退散,漸漸露出一片藍天。

GZ3D2913
常常見到千篇一律的電腦桌布,不過就是個藍天與綠地,但許多人大概是工作很認真,沒時間看到電腦螢幕的桌布而沒有更換。對我來說,這種一成不變、不知是哪裡的景色,遠遠比不上屬於自己記憶裡的那一個藍天綠地。於是,這張就成了我自己的桌布了~

GZ3D2915
現場的美景實在是相機難以捕捉,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囧

GZ3D2931
天地有大美。

GZ3D2929
魚眼鏡只要水平沒抓好,地平地就會彎曲,像是這樣。管他的,只要天藍就好。不過,很曬呀…

拍攝資料:無敵兔+Tokina 10-17 fishe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