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清境農場

IMG_4127
從石門山的步道上回頭望合歡尖山。這裡的景色簡直是人間仙境,美極了!

IMG_3980
一大早,不到六點就被外頭的陽光給喚醒。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幸好我不是被東方不敗給叫醒的;這種自動醒來的感覺真好~ :P

IMG_3973
環境影響人的心境於無形,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既不仁也不智,純粹只是欣賞這大開大闔的山景,在台北灰暗到不行的城市裡,儘管生活方便,卻是讓人的肩頭越來越重,眉頭越來越緊,不曉得用生命換來的方便,到底有沒有生活著呢?看著遠方的山巒與一片藍天,整個人的心境真的變得不一樣,總覺得自己何必為了塵巿裡的紛紛擾擾煩心呢。

IMG_3965
入夜後的清境農場某民宿。我忘了它的名稱,是我弟訂的,再加上我也不會開車,一路上就只是跟著家人走而已。 ^^"
注意看左上方有三個小小的亮點,這是無敵兔拍下來的星光,不是CMOS上的壞點。幸運瞥到月亮與火星露臉的短暫時刻,再加上有16-35L鏡的加持,拍下這種照片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過鏡頭的對焦系統要調成M,不然對焦系統幾乎是廢掉了…囧…

IMG_3955
夜景再一張。這是正常擺放的位置。

IMG_3943
前往民宿時,路旁的波斯菊。水銀燈使照片偏藍,也好。

IMG_3990
隔天離開民宿時,拍了這樣的藍天。呀,這才是貨真價實、毫無花假的藍天呀~

IMG_3790
下午抵達清境農場時,遠方的雲朵已經開始靠近,然而一大片草地與清新的空氣,還是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原來,還是大自然好!

IMG_3775
在清境農場,豈可不拍羊咩咩呢~

IMG_3926
最後,忍不住要誇「講」一下這個直接把車子停在清境薰衣草廣場階梯的車主,因為:
1)急著拉肚子、趕著上廁所的情況下,還能把車子停放得這麼工整;
2)痔瘡發作、屁股流血的情況下,還能把車子漂亮的停放在階梯口;
3)老公偷人、老婆爬牆、怒急攻心的情況下,還冷靜把車子停放好;
4)…以下開放自由聯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