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凱菲屋,後記

呼,要吃遍凱菲屋的每道菜,簡直是件困難的事。我吃過西華B-ONE饗食天堂偉克商人喜來登12廚老爺酒店,川府…等吃到飽自助餐,雖然每次都覺得很飽很脹,至少還能全身而退,不會讓自己吃到有種走不動路的感覺。對,吃素的確是個因素。

然而,吃完凱菲屋之後,我才發現,這裡的菜色實在是太多了,即使每道菜色只取一點點嘗試,還是在不知不覺間、離開凱菲屋時,竟然有股胃要爆開、衝破幽門的可怕感覺-這只有在吃到不潔食物,或是啤酒拼到茫才會出現的嘔吐感…

凱菲屋的菜色雖然不像是號稱12廚的那麼多區,我也沒仔細去數算不同的區塊,扣掉那些我不能吃的,例如生蠔殼,撇開那些我不想吃的,例如柳丁皮,光是我能吃的就已經是吃成這樣子了,要是所有的菜色我都吃的話,生蠔、散壽司、羊小排…恐怕我得小林尊上身才行呀。其他那些價位相近的吃到飽和凱菲屋比起來,偉克商人可以不用去了,西華可以不用去了,老爺、12廚…通通都不用去了。真的。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凱菲屋會是我的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