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夢-好多甜點

帶著一群小朋友,來到一個室內的聚會場所,參加一場典禮。
我跟著其他人群走,到最後才發現我們的座位區是隔著大桌子的另一區,
只好又乖乖的領著這群孩子來到另一邊的大桌子坐下,
不知道還會有哪些人來,於是便要求孩子們在靠近大桌子的地方空下幾個座位,
以便後來的人有得坐。

典禮開始,施放煙火,中央舞台區升起一堆塑膠花瓣,
然後慢慢下降,令人感到訝異。同時,
我也接收到可以用餐的訊號,自己拿起附近的盤子,
來到中央的取餐區,開始找食物。

各種甜點在我眼前,有核桃巧克力、腰果巧克力、各種造型的巧克力,
還有蛋糕,慕斯的,巧克力的,起司的,我都不知該如何挑才好。
不過,我的盤子還只裝了幾樣而已,所以我又向前進,
來到先前入場的位置處,只是這時入場處多了個塑膠拉門。

拉開拉門,裡面竟然是先前我所遇見的另一群孩子,
正在接受一個成人的訓話,我識趣的關上拉門,退了出來,
回到原先的中央取餐區,繼續取用各種甜食。

好多甜食呀!

* * *
早晨醒來量了體重,多了半公斤出來,
不知是不是在夢裡吃多了甜點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