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終於~Starbucks肉桂捲、岩漿巧克力開箱

回到家裡時,突然發現桌上多了兩包裝著不明物的紙袋,
於是探頭進去,哇~
3D0073
這是什麼?怎麼會有奇怪的物品躲在這裡呢?
再看仔細一點,家裡頭不可以出現這種東西!
3D0076
(紙袋1,岩漿巧克力)
3D0078
(紙袋2,肉桂捲)

既然發現了入侵我家的怪東西,當然要拖出來檢查一下才行,
尤其是這個黑不溜丟的物品,一定要立刻解剖檢查才行。
不過,為了怕這裡頭含有奇怪的細菌,先丟進微波爐加熱殺菌才行。
沒想到,才進微波爐沒多久,裡頭的細菌開始作怪,
到處散播奇怪的味道,一付想要誘惑我、摧毀我的模樣。
好吧,先下手為強,拿出來之後,
立刻送上白色解剖台,拿出刑具,「說,是誰派你來的?」
「星…」
「還不說,看我的厲害!」
沒想到刀子一下去,這奇怪的物體立即流了滿台的黑色物體,
而且空氣中散發一種危險的氣味…
3D0097
嗯~這麼詭異的物品,不能讓它留在世上為害世人,
要趕快消滅它才行,於是,
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抱著「捨身取液」的精神,
一口將這軟綿綿的物體送入口中。
「安息吧,」我在心裡默想著,
這引人一步步走向罪惡深淵、這麼危險物體,
讓我兩三下就收拾乾淨了。
3D0104
(危險的禁地,近看一點)

且慢,它還有個同伴。看來更奸詐的模樣,
捲捲的身軀,上頭還有顆粒,像是核桃的東西,
感覺上這個更難處理。沒關係,看我的火刑伺候!
果然,再怎麼堅強的傢伙,只要經過高溫微波行刑屋的照顧,
一定會吐露出特殊的氣味。沒錯,這就是肉桂!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有個自稱是好事多肉桂捲的傢伙,
經過微波行刑屋的照顧之後,沒兩三下就軟化態度,
一下子就被我給收拾乾淨了。話說回來,
那傢伙還真是令人懷念呀。

3D0087
瞧,這付鐵錚錚的捲捲怪,還是敵不過我的慾望之刀,
很快就掏心掏肺掏肚臍的向我認錯,露出它白嫰嫰的內在。
3D0090
這還不夠,還要再多剖幾刀,我要讓它知道,
慾望之刀,無堅不摧!(這是「堅」果的堅,別搞混了)
3D0094

就這樣,這兩個躲起來以為不會被我發現的物體,
三兩下就被我收拾了。要是能再來杯咖啡送它們上路,
肯定它們會天上有知的…

註:
明天還有最後一天的感恩回饋日,還有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