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Maison Kayser,不解

3D8345
提著這個袋子讓人發光。
只可惜,裡頭的內容,我只覺得尚可。

平常吃慣了料好味實在的欣珍麵包,雖然是折價過,口感還是一等一。
只不過偶而也想吃點新鮮的,便趁著來到微風附近的機會,
到Maison Kayser朝拜一下。

一直念念不忘好事多消失的肉桂捲,見到這裡也有,
3D8341
於是抱著重溫舊夢的心情,拎了一個回家。
還有一個 madeleine 也順道跟著我走了。
3D8363

外型是頗漂亮的,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相較於好事多那種抹粉過厚、看不到盧山真面目的肉桂捲,
這肉桂捲的容貌討喜多了,加上點綴著數粒杏仁,
簡直是無懈可擊。
然而,滿腔的期待在咬下第一口,咀嚼了數次之後,
該怎麼說呢,乾,對了,就是有些兒乾,
而且肉桂味稱不上濃。有些小小失望。

好吧,那換 madeleine 吧。
一口咬下,嗯,怎麼會這樣,還是感到乾。
到後來,我滿腦子只想到「乾」這個字,連細細品嚐的心情都沒有了。
什麼香味啦,什麼口感啦,
全都不見了。
3D8371

等到我全部吃完,再來記錄時,失望感稍稍平復了些。
持平而論,大概是我急著要吃,忘了這兩位嬌客在MK裡吹著冷氣,
然後又跟著我上捷運、換公車,一路顛簸才跟著我回家,
我又莽莽撞撞的只想把它們送進嘴裡,
絲毫讓它們沒有喘息的機會。
換是好事多的肉桂捲,如果沒有稍稍用微波爐加熱,
其實也是乾乾的。

好吧,下次再去一次,說不定我會改觀哩。
(承認吧,其實是你想逛街看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